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情况反馈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20
【字体大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和《内蒙古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自治区人社厅编制形成了《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集思广益,使部门规划更加科学合理,更好指导全区人社事业发展,2021年5月31日至6月6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有关盟市、厅局、社会公众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电话等方式共反馈意见建议20余条。这些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在此,对社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