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情况反馈

《内蒙古自治区技工院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 2021-09-13 16:09
【字体大小: 】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6〕77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化技工院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7〕90号)和自治区《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内党办〔2017〕36号)等文件要求,我厅重新修订了《内蒙古自治区技工院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征求意见稿)》,并于2021年8月24日-31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研究,不断完善自治区技工院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规范、有序推进全区技工院校教师职称评审相关工作。在此,对社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