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情况反馈

关于《内蒙古自治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办法(2021-2025年)》和《内蒙古自治区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2021-2025年)》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 2021-12-10 10:55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十四五”期间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管理,提高政府补助资金使用效益,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起草了《内蒙古自治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办法(2021-2025年)》和《内蒙古自治区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实施办法(2021-2025年)》,并于2021年11月17日—12月7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有关盟市、厅局、企业和高校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反馈意见建议9条。反馈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内蒙古自治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办法(2021-2025年)》和《内蒙古自治区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实施办法(2021-2025年)》具有积极借鉴作用,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