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26
【字体大小: 】    

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国总决赛于7月26日至2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

本届竞赛以“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为主题,分为个人业务竞赛(包含职业指导人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两个职业),团体赛和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竞赛3个项目。自2022年3月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全国约有3.1万名选手参与在线学习,151个城市举办市赛,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省赛。

来自全国各地33名职业指导人员和33名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10名职业指导“全国十佳”选手,10名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全国十佳”选手。同时,还决出了团体赛金牌1个、银牌1个、铜牌2个,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一等奖各5个、二等奖各10个、三等奖各20个。

通过竞赛,各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岗位练兵,推进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为群众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为保持就业局势平稳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竞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指导,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就业促进会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协办,杭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


附件文档: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