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社系统2016-2020年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社系统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标准》相关要求,经研究,现将推荐情况公示如下:

人社系统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人社系统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周文。

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上述推荐人选、组织有不同意见的,可通过电话等方式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信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71-6944976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