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内蒙古考区考生信息填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10:00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中心

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内蒙古考区考生信息填报的通告

各位考生: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安全健康,确保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内蒙古考区相关工作平稳实施,结合考试工作及考点实际,现对所有在内蒙古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信息采集,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

      所有报名确认考试地为内蒙古考区并缴费的考生须于11月15日10:00开始,使用本人手机,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识别“信息填报二维码”登陆(二维码附后),如实填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内蒙古考区考生信息填报表》(以下简称《填报表》),对所填写健康状况等信息进行承诺,并实时监测健康状况。11月15日至12月3日期间《信息表》所填信息发生变化的,应第一时间予以更新,再次提交。

      未按要求填写《信息表》的考生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引发疫情防控风险的,追究相应责任。

信息填报二维码

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局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院

(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