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2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二、面试地点

     地点:呼和浩特市嘉禧酒店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影南路31号

      三、面试程序及相关要求

      1.面试方式:报考教师1岗位的面试人员采用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备考时间30分钟,试讲时间15分钟;报考教学管理2、编辑3、编辑4、社工5(项目人员)岗位的面试人员采用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10分钟。

      试讲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专业的主要课程,面试时随机抽取课程章节进行试讲;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

      2.面试人员凭《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登记表》和身份证(或护照)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7时30分前到场,未按时到场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人员按相关要求在酒店一楼大厅登记信息,进入考点时须用手机出示“青城码”或“国家电子健康码”绿码和面试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青城码”或“国家电子健康码”非绿码、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得进入考点。

      4.面试人员不得穿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特殊标记的配饰。

      5.本次面试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培训班,提醒面试人员谨防受骗造成损失。

      6.面试人员请随时关注呼和浩特市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7.未尽事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0471-6930832   

      监督电话:0471-6930825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分类招聘考试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