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7-11 11:09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根据国家人社部、自治区人社厅的统一部署,7月10日,巴彦淖尔市举办了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知识竞赛。自治区人社厅人事处赵永刚处长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杜晓铁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笔试、晋级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来自市直及各旗县区的10个代表队6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巴彦淖尔市人社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五原县等2个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巴彦淖尔市就业局等3个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临河区等4个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刘学超等6名参赛选手荣获“练兵比武”学习标兵称号

自治区人社厅人事处赵永刚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巴彦淖尔市人社局能够按照上级要求高度重视,把练兵比武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动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具体落实,做到了学有计划、练有安排,使在线学习平台成为学员理论武装的“加油站”,确保大家在技能练兵上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有力保证了活动的顺利推进,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为圆满举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知识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积极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常态化学习,推动形成“人员全覆盖、层级全覆盖、业务全覆盖”的练兵比武大格局,掀起了“以知促行、比学赶超”的岗位练兵热潮,加快提升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为不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人社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