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组织开展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0-07-11 11:15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做好人社部、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加强系统行风建设的工作部署,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水平,710日,呼和浩特市人社局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选拔赛。

来自市人社局直属单位、旗县区人社局8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练兵比武活动选拔赛。本次练兵比武活动选拔赛以闭卷笔试方式进行,随机抽取编写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和案例分析试题,范围包括就业创业、社会保障、职业能力建设、公共人才服务、人事考试、调解仲裁、劳动监察等人社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充分考察参赛队员对人社系统的业务掌握和运用能力,测评选手综合素质。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我们在比赛前对考场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所有人员进入考场前都测量体温,并严格执行签到制度,确保选拔赛笔试顺利进行。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周密思考,认真严谨、仔细作答。比赛结束后,将按笔试结果的个人排名和团体排名选拔7名优秀选手。个人排名以个人本次笔试成绩高低排名,团体排名以各团体成员的本次笔试成绩平均分高低排名。最后选送个人排名前三和团体第一名(共7人)参加全区综合赛。

“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自5月份以来,市人社系统以“练兵比武”为主线,以“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为抓手,强化全员参与,通过以比促练、以练促用、以赛促学、以点带面,掀起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的岗位练兵热潮,提优服务质量、提质行风建设、提升部门形象,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政策熟悉、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人社队伍,打造更好的呼市人社服务。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