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练兵比武区域赛第一赛区竞赛在扎兰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7-16 11:24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全面提升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人员素质,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高人社服务效能。按照国家人社部和自治区人社厅的工作安排,7月14日上午,呼伦贝尔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区域赛第一赛区竞赛在扎兰屯成功举办。

扎兰屯市政府副市长王波、呼伦贝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褚桂凤出席活动。来自海拉尔区、扎兰屯、阿荣旗、莫旗4支代表队参与比赛。比赛分为特色展示、争分夺秒、实战演练、群雄逐鹿四个环节。分别以每队行风建设工作亮点进行展示、两人对战答题、案例题现场分析解答、循环淘汰答题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以海拉尔代表队208分和扎兰屯代表队172分的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