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举办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市赛

发布时间: 2020-07-18 10:58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按照国家人社部、自治区人社厅、包头市人社局统一部署7月16日下午,2020年度全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市赛顺利举行。杨玉琛副局长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

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重培养人社系统窗口工作人员法规政策理解运用、问题解决、沟通协调等能力。

本次比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比赛全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开考前,参赛人员均出示健康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佩戴口罩进入赛场。考试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考试分设了市本级赛区和各旗县区赛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步开考。全市各级人社系统窗口工作人员460余人参加了考试,有效推动练兵比武活动广泛化、常态化开展,充分调动了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工作人员练兵比武积极性,更多群众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促进练兵比武成果转换


石拐区分赛场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