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人社局举办2021年度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42
【字体大小: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不断推动党史教育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呼和浩特市人社局于6月25日上午举办了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竞赛。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人社局按照人社部、自治区人社厅关于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学党史教育,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形式,不断将“学政策、钻业务、提技能、强服务”的岗位练兵活动持续推向深入。

本次练兵比武活动分在线学习答题、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市赛初赛(笔试)以及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竞赛复赛三个阶段。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党纪党风、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方方面面。重点考察对党史党章的领悟能力、对人社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活动通过学习理论知识、业务实战演练,将日日学、周周练和月月比的线上答题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能力,进一步促进人社干部学党史、强技能、转作风、优服务,不断提高人社服务效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