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社系统举行党史党建 练兵比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7-14 15:38
【字体大小: 】    

7月13日,市人社系统举办“党史党建、练兵比武知识竞赛”,全市10个代表队共49人参加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磴口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五原县代表队、巴彦淖尔市就业服务中心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巴彦淖尔市人社局代表队、乌拉特中旗人社局代表队、乌拉特后旗人社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总成绩前20名参赛选手荣获“人社知识通”称号。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及人社厅“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有关政策要求,成立了以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练兵比武活动领导小组”,将大比武、大练兵与各项人社业务及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苦练内功、深耕业务、加强系统行风建设,从而提升人社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

此次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练、学用结合,既提升了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业务经办能力,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水平,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努力打造出一支人民群众满意、优质、高效、民的人社服务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