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会 ——人社厅与春雨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6 15:40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落实落细,用新思想,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扎实推进社区结对工作,10月29日上午,人社厅机关党委会同厅离退处、机关事务中心赴人事厅小区与结对共建社区春雨社区、老干部代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厅机关党委代表厅党组向春雨社区和人社厅老干部捐赠了学习书目。与会领导和老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学习研讨,增强了理论素养,提高了理论水平。会议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新思想和新精神,要联系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理论与人社部门职责、提高社区服务质量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倾力打造“五心人社”。

最后,春雨社区孟晋书记介绍了近期社区的重点工作,并就下一步推进社区共建提出了建议。厅属处室单位认真记录,深入了解共建社区需要,为后期开展共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大加强了厅系统处室单位与共建社区的沟通交流,逐步形成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