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举办迎国庆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1-26 16:36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9月2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隆重举办迎国庆拔河比赛。

来自厅机关、社保局、就业局、培训教育指导中心、信息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的六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场上,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为了集体荣誉摩拳擦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全部力量凝聚在了拔河绳上。同时,场外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摇旗呐喊,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展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三轮淘汰赛的激烈角逐,社保局、厅机关、培训教育指导中心三支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的举办,不仅培养了人社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的机关形象,提升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我厅实现“五心”人社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