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 ——人社厅联合呼市人社局•赛罕区春雨社区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09:28
【字体大小: 】    

20214月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我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深入推进自治区直属机关、市直机关、社区“三级”党建合作共建的生动实践。来自人社厅、呼市人社局、春雨社区的近100名党员代表到现场参加活动,向革命先烈表达敬意。

清明寄哀思,忠魂万古存。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致敬。厅人事处赵永刚处长和呼市人社局王江汇副局长共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文都苏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铮铮誓言响彻烈士纪念碑广场。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缓步绕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高大雄伟的英雄纪念碑。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党员身份,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以史为鉴、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目的,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