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 送理论进基层

发布时间: 2021-06-07 15:25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和实效,6月4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到定点帮扶嘎查——兴安盟巴达嘎嘎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理论进嘎查”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特邀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张海峰教授为嘎查党员、村民代表、妇女代表进行授课。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文都苏同志专程到场主持会议。

张海峰教授以“团结和睦共圆国梦”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大量的史料、鲜活的事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还为巴达嘎嘎查每名党员配发了一套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为嘎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基层党组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嘎查党员和农牧民代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文都苏专程从呼和浩特市到巴达嘎嘎查主持开班仪式,并与党员、群众交流学党史心得体会。驻村工作队员谢宏同志表示,要协助嘎查党支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收集整理群众当前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和所思所想所盼,及时解决好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作为包联单位,人社厅党组高度重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伊始就研究制定了六项包联嘎查“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目前各项办实事计划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此次送理论进嘎查宣讲活动就是其中一项办实事计划,旨在推动包联嘎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基层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