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社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8-06 19:29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孙杰教进行专题辅导。厅机关全体、所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孙杰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开展专题辅导,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正确理解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全厅党员干部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吹响了我们党面向第二个百年再出发的号角,明确了我们党未来的任务和努力方向,为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交出优异答卷向全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人社部门作为政治机关,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人社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迅速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全面开启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书写新篇章。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