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赴人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

发布时间: 2021-11-05 22:18
【字体大小: 】    


11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利平,成员王鑫、张海峰、胡海霞一行赴人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巡回督导。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涛主持督导汇报会,厅办公室、综合处、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毕涛副厅长围绕我厅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通过听汇报、座谈交流、查验资料,深入了解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利平副组长代表督导组一行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和中央指导组反馈意见精神,并对下一步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考核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考核纳入全面从严治党考核范围统筹推进,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及评价办法要求,做好“回头看”,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考核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评价机制,让人民群众和服务对象作为此项工作的评价主体,切实将各项实事转化为便民服务的有力举措,将实事办实,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儿上。三是要抓实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实践要求,迅速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加强督查指导,坚持做到问题找的准,不虚化,措施提的准,有力度,将整改的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新动力。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