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立足职能职责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2-23 16:24
【字体大小: 】    

2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研讨会和2022年第5次党组会,专题学习石泰峰书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进行研讨交流,研究部署厅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通报、汇报材料等的通知》《关于2020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回头看”情况的通报》。厅人力资源开发处、政务服务处、就业服务中心、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贯彻落实王莉霞主席调研我厅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职能职责进行了研讨发言,提出了有关贯彻落实意见。

2022年第5次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围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立足人社部门职能职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监督检查,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开展行风作风建设,推动人社服务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要制定下发《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关于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建立工作台账,细化任务措施,适时调度各项目标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大督促检查工作力度,及时跟踪督办,严肃工作纪律,建立问责问效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厅党组书记、厅长翟瑛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