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5 19:30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引导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率先深刻领悟“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厚培对中国共产党忠诚维护、感恩奋进的情感之基和力量之源,1月5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参观了内蒙古展览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展。

现场100名党员在讲解员全面细致地讲解中,参观学习了以“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蓝本的五大展览内容,深入学习了解了内蒙古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不论面临多少困难和挑战,都丝毫不动摇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的历史,深刻体悟到,正是因为始终听党的话,内蒙古才有了今天的大好发展局面,各族人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

一滴水可以反射太阳的光辉,一个地方的发展可以体现一个国家的风貌,内蒙古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才能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同行共筑中国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进一步教育引导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党员干部牢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坚定的奋进之志,奋力书写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新篇章,助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