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11 14:43
【字体大小: 】    

5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玺到会指导,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那炜清主持会议,厅班子成员,厅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各组长,厅系统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丛虎,传达了白玉刚部长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厅系统部分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厅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汇报了督导工作的进展情况。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玺点评指出,人社厅党组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打牢学习基础、学习成果转化、丰富活动载体、督促指导方面出实招,下功夫,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呈现出扎实有序推进的良好局面。

杨玺同志建议,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要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势任务要求。二要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三要切实防止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与实际工作“两张皮”问题。四要加大厅系统巡回指导组工作力度。五要压实政治责任、落实组织领导。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那炜清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结果导向,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立足职能职责,多举措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服务中心大局,全方位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