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16 16:33
【字体大小: 】    

 6月1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调度推进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厅党组书记、厅长那炜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丛虎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自5月份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厅开展督导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工作重点,聚焦存在问题,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学用结合,使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学习不扎实不系统、思想领悟不够深刻、办实事不具体不实在、营造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仍存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一要在“真学”上下功夫,深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要在“深悟”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在办实事上下功夫,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四要在宣传报道上下功夫,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厅班子成员、厅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各组长、厅系统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文档: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